cwt33戰利&禮物>\\\<感謝大家光臨~~

1.本以為書量沒有很多,但我忘了他們都很厚……所以一到攤位就看到滿滿的書箱(目死)還好我們靠牆ODQ!!!感謝魚儿ㄉㄉ跟我聯攤~~

 



2.急著拆箱的時候在手上劃了一刀,到3樓本部借醫藥箱,工作人員很Sweet地幫我貼OK蹦,最後還用天使般的笑容對我說「如果覺得不舒服的話,還要再回來喔~」CWT 真是人間淨土啊…

3.開場後依然忙亂,但膠帶大家都很喜歡的樣子,開心~

 

4.戰國膠帶的詢問度也很高!=3=(後來隔天就直接從某攤批來賣…)

5.因為是100磅的紙,所以書都超厚殺人兵器…但好處是比較不易受潮(?)

6.路那一語驚醒夢中人「你們三個人剛好湊ABC (ami,Beck,Coccus)應來做點什麼好事才對啊??」

7.這場迷上中華一番,陽泉酒家超棒的啊啊啊,鋼棍什麼的也好棒啊啊~~話說我本來是阿飛派的…

8.因為賣膠帶看到好多文具控XDDDD還有企鵝控!!!!(握手)

9.感謝某人幫我衝回家拿膠帶…(第一天只帶一半過來的笨蛋…)

10.Day1結束後跟某團去吃浙江菜,雖然有一大半的人不認識,但同圈的人就是可以聊得很開心(?)

11.Day2比較悠閒,可以看到早上我一直在座位上打電動XD然後企鵝膠帶就完售了(驚)

12.M君今天是女僕裝!!!!!!後來還有走出攤位野生的M君!!!

13.隔好幾場沒擺第二天了,其實扣掉隔天要上班這點外,第二天真的比較能享受(?)販售會

14.某戰國宅看完了家三本後閒聊,「家三女體化搞不好比較容易接受。」「喔喔喔女體三成。」「女體化不是指二個都女體嗎!百合百合」「死阿宅沒救了= =」

15.吸收完大家的粉紅色能量後,就要開始認真趕稿啦!!!(握)

 

█ 本次推荐優良叢書

.陽泉酒家-謝雷超棒的啊,買還送鋼棍鉛筆喔XD

.卓芭子的SH跟矮人新刊-作者很病(這是稱讚)

.泡菜突破(古怪子)去過韓國玩的話再看這本會覺得很有趣~

.LY老師新刊-中國風超棒~

.漂流樂章-枯米新刊-很可愛~~!!作者本人也很可愛(喂)

.MeatSuit-第一次看到台灣有人畫解剖官能本!喜歡人體的話大推!!!

.總管的慣例4-期待CCC連載~

.Nin的紙膠…圖很可愛,但一點也不黏QQ…(買之前有告知情況,但沒想到真的這麼不黏XDDD")

 

最後附上R店店貓~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