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小品雅集鋼筆之行,原本只是想再買隻Lamy備用,或是看看透明的Prera等平價款

誰知道遇到了『文具版上的頭號黑名單推坑王子』……

(受個資法限制,只公佈他的帳號第一個字為C ) XD
 

 


\(TдT)/早知道就不要試寫他筆袋裡的筆了……比毒蘋果還毒!!!

預算瞬間爆掉,還直接看上Pelikan……(目遠)

本日名言『在小品裡,不要繳錢給穿西裝的、穿西裝的都不能相信!!

 

 

(穿西裝的都是可怕的推坑客…)
 

以後的教訓時,看到店內有可疑人物,就要小心錢包QDQ或是乾脆改天再去吧!!
 

 

 

不過Pelikan m200還是枝好筆~讓我敗下手的是推坑王可可的名言

「我真的只是想買一隻透明筆桿的筆…… 」

「其他有哪隻透明筆桿的筆你看得上眼的?」

「OAQ!!!!!!」



人生第一枝Pelikan就獻給它了~~我終於也有水鳥筆頭的筆了www

來個精美的開箱照先!



這是我第二枝有專用筆盒的筆了(淚)



猶豫再三,還是決定裝RK的藍黑騎士,先用實用的墨水將筆寫開後,再裝其他的漂亮顏色來玩XD

本來想裝寫樂的Sky high 但後來想到RK跟Pelikan都是德國佬來著,應該會比較合吧(??)



傳說中的水鳥mark!!



鍍金鋼尖!!!!!筆蓋的頂部還有一個箍環,頂環和筆夾、筆蓋裝飾環和不銹鋼筆尖一樣,都鍍以24K純金~



本來還想說不過是個鋼尖就這麼貴,結果是鍍金來著

不過剛裝墨寫的時候還是有點澀,等我把他寫開之後再來po試寫照>"<

如果寫了一陣子還是不好寫的話……一_一+就只好找穿西裝的算帳了!

 

 

藍黑騎士試色




■ 同場加映 筆袋裡的鋼筆們




■ Poilt Grance M尖
本來是筆袋裡第一高貴的~但被新來的Pelikan擠下了XD"
最近出水有點大,比較不常拿來寫手帳>"<


 

 





■Pilot Prera F尖

我的心頭好~非常愛用的細尖
搭上Sailor的sky high墨水是絕配~

 

 





■ Sailor Clear Candy北海道限定

跟團買的北海道限定XD
收藏用



■ 德國愛禮 F尖

那時想買隻細筆桿的筆!
然後就被小藍先生推這隻
不得不說,同款的其他設計都怪怪的(上面有運動系列的圖…打馬球之類的)

幾何圖案很像電路版~




■ 老百金 14K

第一眼沒什麼感覺,但購入後卻越看越愛的一枝筆
(後來在文具版看到有人淚po沒買到的經過,買到的我有種人生勝利組的感覺!!XD(喂)

筆友可可說,這枝筆最棒的是,筆頭的設計可以讓握姿不正確的人不會手指不會沾到墨






■Platinum 白金代工法國牌子鋼筆

因為外型漂亮而敗的筆XD

咈咈還意外地撿到低價,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