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棒裡角田課長的愛用杯,s喵喵送的禮物,照片與內文無關

最近參加了鋼筆聚會,讓我了解到-

「要阻止一個人掉坑的話,阻擋是沒用的,只能讓他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坑還有一坑深~




█平價入門組的桌面(雖然混了一枝高級筆蓋XD)

那天到場後,筆友們很自然地分成「入門組」跟「進階組

我們當然是入門組的成員~

大家快樂地拿出2K以下的鋼筆墨水交換心得~

直到我們都中了一箭(誤)--進階組的人拿鋼筆過來不藏私地分享推坑~


█板友分享的拉米戰隊~買不到的黑夾夾~~~~


一下子桌上的鋼總價從10k直逼200k!!=A=!!!
遞筆的時候一個不留神的話,就變成別人家的長工了(?)




█我好像記錯價格了…=A=反正目前不可能入手orz

老實說,高價位的鋼筆好寫雖好寫,但外表都走低調奢華派,實在不是我的菜(喂)
(等我變成總裁再來買枝萬●隆... )


█紅錦鯉

就連之前有興趣的紅錦鯉,看到筆身的接縫跟價格就滅火了↘↘~

(主催看到這篇不知道會不會打我(炸)

不過墨水坑倒是掉很大~~Noodler's的墨水真的好好寫喔~~

買不到的蒼天好美OAQ!!!!難得我會喜歡上藍色系的www

█之前喜歡綠色~這種綠色很殺我的錢包XD(J.Herbin香氣墨水青蘋果)

 

總之,鋼筆這坑,しばらくやめて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讓我暫時脫坑吧!!

(轉頭掉進紙膠帶坑)

 

--



★同場加映



Joker Game -D機關/柳廣司

私心TAG:D機關的D是DokiDoki的D、只有封面有軍服、大叔、S&M的關係、後宮

好啦XD來個正經的介紹,其實這本是間諜短篇連作小說
文風明快犀利,可在短時間快速得到娛樂(?)與萌點

老實說我看到封面就決定要買這本惹(軍服控掩),出版社用日版封面是明智的決定!!!
雖然主角群(?)是不穿軍服主義的間諜XD

幾篇短篇都還不錯,但解謎性不高,仔細推敲的話還是很想吐槽XD,
也有老梗(像是你名義老闆在你身後他非常火、當一個故事沒有主要女角的話,內情一定不單純(喂)
但在萌點加持下,還是看得很開心w


↓個人覺得漫畫版也很棒!雖然還沒入手,雖然有人說某人長髮不符合他心中的形象



漫畫版/D之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