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你中二了~★(←置入性行銷,朋友在賣的羊駝吊飾~很可愛吧☆)

在mixi上看到的『韓國版』中二病測試~~
總覺得被認定為是韓國版的中二…是中二中的中二(我在說什麼…)

邊當薪水小偷邊翻譯看看(喂)



1.我覺得我跟其他人不同
2.我覺得只要有決心的話,我什麼事都做得到
3.我常常陷入妄想中,覺得自己是漫畫裡的主角
4.我覺得自己有憂鬱症
5.我在社群網站或BLOG常會留下很長很長的留言
6.我在異性面前會刻意打扮(譯按:可能也會去學特殊才藝,跳舞之類的)
7.我會寫小說
8.我會自言自語
9.我覺得拿刀子在街上走很酷
10.『毀滅』、『瘋狂』、『血』等等這些像是在漫畫跟電影裡才會出現
的單子,我能毫不在意地直接說出口
(譯按:可能是『在世界毀滅之前我要盡情地瘋狂●●!!!!血!!!!鮮紅的血啊!!!!!!』之類的)
11.我會在比自己弱的人面前虛張聲勢,在比自己強的人面前示弱
12.我對任何事都抱著負面態度
13.我說了一些自己也不懂即興五四三台詞後,覺得自己很威風 (譯按:可能是『我要去砸攤~~』之類的)
14.我常覺得自己比其他人還要不幸

(譯按:『我愛的人不愛我~~都不是我的錯也不是他的錯,是不相關的人跟路人的錯~~』)
15.我常覺得自己心中有個很大~很深~的傷口

(譯按:『所以全世界都負~~~我~~我要血~~血血血~~~』)

(從中二退化到幼二…只會說單字了囧)

16.我在網路上常用"…"
17.我覺得用拳頭打牆和隨便吐口水很帥
18.我很尊敬不良少年
19.我腦袋裡常想著『死』這個念頭
20.我總是用一副很沒禮貌的表情直視他人

















---

1-4符合 :正常人
5個以上符合:感情豐富的人
10個以上:你中二了
15個以上:會造成別人麻煩的中二
20個以上,重度中二(需通報列管,禁止進入公共集會場所,例如販售會、販售會和販售會)




靠杯-A-我差點中二了…(會寫小說錯了嗎!!)

總之,農曆七月過了,也請大家小心人身安全…

ps.翻譯只是個翻譯,沒有影射任何人的意思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