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違和茶會(與本文無關)

嚴格說起來,我不算是學友迷,頂多只能算是很喜歡他的歌

之前總對人擠人的演唱會沒什麼興趣,但在某次聽人說「現場聽的感動就是不~一~樣~」後

我便興起「想去聽聽是不是真的不一樣」的念頭

第一個跳入腦袋裡的歌手名字,便是張學友。



今年得知學友要來台開演唱會便一直關注這個消息~

搶票的時候還拖累了Tさん,結果還多買了票(炸)

總之,昨天順利地看完演唱會回來了~~

學、友、超、棒、的 ★

歌聲水準當然不用說,內容也超有誠意的~

有特別為演唱會製作的短片和動畫,搭配學友的現場歌聲真的完全值回票價~

█開場

很喜歡搭配光影特效的踢搭舞!!!
還想說開場就就跳這麼多,他還唱得到最後嗎?(事實證明他真的連唱了三個小時-A-!!)

(1)花花公子
(2)小姐貴姓
(3)初吻
(4)你是我今生唯一傳奇
(5)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前五首都是廣東歌,老實說我覺得他唱廣東歌比較好聽wwww
所以雖然有的不熟,還是聽得很開心

(6)情願
(7)一滴淚
(8)人在雨中
(9)三分拍
(10)如果愛

這十首都是配合短片唱的~影片女主角是舒淇,演的是一對男女從相遇到結婚、誤會、復合、偕老。
學友說這是他的愛情觀。

唱到《如果愛》+短片的各組老夫老妻畫面,超犯規,我都快哭了OAQ

(11)天氣這麼熱
(12)吻別(搖滾版)
搖滾版吻別超~~~~~讚!!!!可不可以收張專輯~~~

(13)Let me go
(14)我應該
(15)月巴女且
這首歌很有意思,學友真是有情有義~~一字馬XD

(16)迷你
(17)情網
(18)情人的眼淚
(19)我真的受傷了
(20)Life is like a dream
(21)Double trouble
這首唱到最後,學友坐直昇機走了-口-!

(22)李香蘭
ODQ~~好棒
(23)每天愛你多一些 (粵)
XDDD這首前奏的時候,Tさん說我腦中有三種版本…(日文原版、國語版、廣東話版)

(24)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演唱會最犯規的一首ODQ!!!!!!真的哭惹…
(攝影機還隨機拍情侶,大家都很大方放閃(遮)

(25)心碎了無痕

這是我最愛的一首,之前寫文的時候一直repeat~

(26)心如刀割
(27)餓狼傳說

熱舞超棒~~~過了半世紀還能邊唱邊跳真的太強了~~~

(28)頭髮亂了
(29)這個冬天不太冷
(30)一路上有你

學友說,一首歌經不經典,就是看前奏放下去,大家會不會唱就是了XD

(31)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國)
(32)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33)只想一生跟你走

這幾首也是寫文必備歌

(34)祝福

最後一首,聽說唱完這首就是Ending,所以大家都很配合的離開@@”
如果唱完後能一起再喊個安可就好惹


下面是我的遺珠,好想聽現場啊啊(咬手帕)

.咖啡
.微塵
.慢慢
.你最珍貴
.想和你去吹吹風
.忘記你我做不到
.藍雨
.三天兩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