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最浪漫的事》趙詠華

第一句突然走戀愛少女風格,一定有人被嚇到了吧XD

其實我本來想師法宅女●紅,在自家部落格上殺個他片甲不留(←這句話邏輯怪怪的,自己家裡沒敵人要怎麼殺?)

但無奈,人還是會哭會笑會自私會心軟。

也許再過個幾年,我就可以雲淡風清地笑談這一切吧~

 

本來想來談「戀愛」的,但主題太廣,教授說這十萬字也寫不完,所以就來談談「最浪漫的事」吧。

 

雖然寫了幾年的愛情小說(?),但我心中「最浪漫的事」卻很務實

回家後,打開門,看到打掃得一塵不染的房間,對方在自己家裡,正在煮晚餐,

滿頭大汗地抬起頭,說一聲「你回來啦?我又把飯煮得太硬了。」

 

我會有這種想法……八成是很想要的是一個老婆或家庭小精靈囧

 

替對方著想,跟『管理』一樣,說起來頭頭是道,實行起來很難。

其實,只要有那個「心」,經過路邊攤的時候就會想起他餓不餓、渴不渴,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會買個小東西與他分享旅行的喜悅

只要有那個「心」,做任何事之前都會想到這會不會讓對方傷心難過……

 

離題了。

來分享一個小故事好了。

 

有一個男生在對方生日的時候,跟朋友跑到操場,用蠟燭排了「生日快樂,xx」給他

聽起來還蠻浪漫的,不過那個男生是我大學時的前男友,排蠟燭的對象則是室友(男)

我是真心的祝福他們了,真的。

 

 ps.我過得很好啦~★那時候也只把這件事當成身邊的BL事件看待(媽媽我的BL魂融進骨子裡去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