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問卷」By Beck

定義:中二病(又稱初二症)是伊集院光在廣播節目《伊集院光/深夜的馬鹿力》中提出,比喻日本青春期的少年過於自以為是等特別言行的俗語。(From 維基百科)




1. 「雖然遠離了那個年紀,但心中仍有一個角落屬於十四歲的我。」你現在距離中二多遠了?(如果距離為零,請不要再填下去了)


還有二年喔~
喔,我的意思是我還有二年才中學二年級啦,人家才小六12歲~☆


2. 「那些?太幼稚了。」覺得以前喜歡過的東西很蠢嗎?請說明是什麼東西、如何蠢法並且大力攻擊。

駕駛機器人跟外星怪物對抗什麼的,NASA跟米軍都跑哪去了呢wwww
而且駕駛員的平均年齡都不超過16歲,雖然還有一整班小學生團結起來操控的例子,
但要當機器人駕駛員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喔,先對抗離心力,練好一身肌肉再來(BY空想科學教室)

要不是車子會講話,不然我真的看不懂賽車
而且劇情走向有點偏向三粒明視系列,明明主題是賽車、煮菜或擺夜市,但實際上都在講大~企~業~
喔對了,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奈特,不是管生修,是奈特喔!!!

少女變身的劇情沒有一個少女不愛
但,實際上每個少女都會變身啊~
只要一想到高中女生最後還是會變成歐巴桑,我就不想簽約了


3. 「我是特別的。」妄想過自己擁有什麼超能力嗎?是否曾推演過如何在生活中運用這種能力?

偷偷幹走媽媽的粉餅盒,以為那是變身道具
覺得自己不小心被車撞的話可以到冥界稱王
到圖書館借本書,逃進有美男子後宮世界裡


這些事情人家都沒做過啦~

4. 「總之我喜歡的很冷門啦。」喜歡的事物很冷門,其實令你感到驕傲對吧?雖然說出來也沒有人知道,但還是說出來試試看好了。(但如果有人說「這不冷門啊」也不要因此惱羞成怒喔)


我還不算冷門啦,朋友推給我漫畫那才叫冷門
什麼歷史之眼、法庭新鮮人、地院家若美……

喔對了,昨天我跟我弟想重看賭博默示錄,結果跑了三家租書店都沒進是怎樣~★


5. 「真不知道那些人/書/電影在紅什麼。」承上題,展現你的品味,攻擊一下大家都喜歡的東西如何?

最近只知道台灣在紅人妻,我只有看預告也可以跟人聊天wwww

其實長腿姐姐真的很正。


6. 「如果是我,才不會變這樣呢。」想像過自己變成小說或漫畫中的某人,並且改變故事結局嗎?那是誰?

我會想變成某人,但我不想改變故事的結局、也不想努力向上變成王聰明,那對我沒好處

「小叮噹!!!技安又欺負我~~~」

這句話可是魔法喔★

7. 「這世上沒有人了解我。」請說出一個你內心深處沒有人能了解的創傷。對了,真正的創傷太易於了解,那些可是不算數的。

哼,你們都不知道~~我活在這世上都是強~顏~歡~笑~~~~

8. 「人生太無趣了!」曾經想過「我活到O歲就夠了」嗎?是幾歲?現在超過那個歲數了嗎?

過了二十歲我就不想活了!!我看到蛋糕上的數字蠟燭就會死!!

可是人家永遠12歲~

9. 「真正的我不是現在這個我。」絞盡腦汁幫自己取了華麗的假名/筆名/藝名什麼的,但其實當時沒有在創作也沒有發表管道,根本沒有使用這名字交際的必要?

什麼黑糖布拉克公爵尼克拉三氏什麼的都不重要,名字只是代號!!!!

10. 「其實我不敢喝黑咖啡。」「其實我只知道搖滾樂團的團名。」「其實我想要談戀愛。」「其實我想當個上班族就好。」最後,來告解一下吧。你跟骯髒的大人沒什麼不同。不,你已經是個骯髒的大人了。

大家一出生就背著原罪,所以我們甩不開宿~命~,沒有人了解我們,只好強~顏~歡~笑~


所以,當骯髒的大人也沒什麼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