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岩井農場拍的一本櫻,真想看到它開花的時候啊~



█ 離開仙台後坐車到盛岡,為了趕10點45分的公車,我六點半就要離開仙台

█ 順利坐上開往小岩井農場的公車啦~

█ 冬天的農場入園無聊,除了雪以外,真的沒什麼好看的(炸)連本來可以摸小羊的體驗都因疫情取消ODQ

█ 所以我憤而大吃特吃(?)農場自產的蛋包飯好好吃~~乳酪蛋糕超濃~~還有牛奶~~~~這裡是乳製品愛好者的天堂XD



█ 後來走了半個多小時的路去看一本櫻

█ 路上都沒有人,兩旁還都是雪山,我一直想著在這裡失蹤會不會有人發現的問題冏



█ 所以玩起了裝死遊戲(←可見這個人有多無聊)

█ 飯後散完步後,回農場參加了做奶油的體驗

█ 冏結果只是把牛奶放在罐子裡狂搖而已…

█ 後來還參加了織羊毛杯墊的體驗,渡過了在農場的一天。春天來的時候一定很漂亮啊,有牛有馬還有羊QDQ

█ 回盛岡後,查完明天的車程,看到是十點的車,我就放心地睡到隔天八點半……結果!!!發生大慘事TDT

█ 原來我查錯車了,那班是私鐵,青春18不能搭(站員還報我去坐另一台錯的JR…還好沒坐上去!!)

█ 最後只能在原地等到12點多,搭一小段私鐵轉JR,中間還跑去秋田換車,可是星期六郵局沒開,也沒買到地方限定明信片QQ

█ 總之,晚上七點才到青森,結果這天都在坐車



█ 坐車的時候遇到一個鐵道迷,不但帶著時刻表還帶著地圖,邊跟我講話還可以邊沿路拍照
  聊到某某地的時候,他就馬上說「那邊的話可以搭A轉B,再轉C,最後再搭D就到囉~而且B早上還有女性專用車廂呢~啾咪~」
  
  果然是鐵道迷。

█ 今天真是雖到爆,明天開始要去北海道打工了!希望一切順利就好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