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號退宿後,我就開始了我的東北北海道之旅!



明天還要早起搭車,所以以下是速記XD

█ 經過夜巴、早上京崎線的通勤地獄、沒有盡頭的青春18轉車,我總算到仙台啦!!!

█不管搭幾次夜巴我都睡不好,這次還特別訂了可以伸長腿的座位說…

█不管來幾次東京,我都討厭它。鄉下人有高樓大廈恐懼症。

█京崎線真的是地獄!!!關不上門的時候站員還要把人用力推啊、塞啊壓進去冏,還好我坐反方向。

█東北的車超少的……錯過這班就要等一小時,不過還好換車都不用換月台

█到仙台的第一站是青葉神社,神主還是片倉家的後代…世世代代都要守著正宗殿的意味(?)

█仙台下著粉雪,但還是京都的冬天比較冷

█牛舌好吃到爆!!!!!!!



第一天吃西口的利久,第二天吃本家味太助~都各有千秋,好吃!省著一天只能吃一餐也要吃牛舌!!^Q^

█在GuestHouse搭話的日本女生是來仙台求職面試的,可是她已經寫她的行事曆寫了快一個小時-A-要用各種不同顏色的筆寫後還貼可愛的小貼紙…

 把這些時間拿來看面試的資料不是更有機會上嗎…orz

█差點忘了說到仙台就不得不提伊坂幸太郎~~~車站前的書店就有他的簽名XD

█日本三景全攻略!!!!!宮島、松島、天橋立!!

 結果我覺得松島最無聊,因為我沒坐船嗎=A=

█松島的伊達蠟像館(誤),有著另一種意義的有趣XD

█下午在仙台市繞一圈伊達正宗之旅~中午不敢亂吃牡蠣,怕肚子痛冏

█在仙台城剛好遇到武將隊XDD不過人家名古屋武將隊有秀吉跟信長還有慶次,這邊就只有正宗(再加個小十郎),陣容差很多XDD

█仙台是我看過有最多『地方限定吊飾的地方』…無嘴貓伊達、喬巴伊達、ケロロ伊達、懶懶熊伊達……因為只要加眼罩所以很好做嗎?!冏

 後來我買了TORO伊達…




█仙台,大~滿~足~☆謝謝正宗殿!!!XD明天就要跟仙台拜拜啦~朝岩手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