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富士山遊記裡出現過的富士急樂園吧!

昨天跟朋友一起去了^Q^

(我覺得我已經把我這一生去遊樂園的量都花光了……(明明才從大阪環球影城USJ歸來)



晚上11點從京都站出發的夜巴,早上七點多到富士急

這次的夜巴跟上次去九州比起來真的算小case了(爆)

不過夜巴的時間有點奇怪,早上七點到富士急,但富士急八點半才開,外面連便利商店也沒有嗚

回家的時候也很奇怪,富士急八點關(但很多遊樂設施七點就不能坐了)巴士九點十五分才開冏

大家又在外面等了一個多小時……

希望旅行社能改善這點啊(寫在這裡他們看不懂也看不到啦)

 

我們進園就衝向ええじゃないか(富士急三大雲霄飛車之一,特色是坐椅會360萬旋轉)

在排隊的時候看到這個--「絕叫戰隊

 

 

很有趣的廣告,我愛戰隊--!XDD

後來真的在園內看到很沒幹勁的綠戰士,躺在樹下睡覺,跟他合照也沒反應=3=”

 

 

樹下有個綠戰士^Q^

 

回到正題ええじゃないか,那真的超恐怖的TDT!!!!!!!

我覺得最恐怖的是,因為爬升的時候是背對軌道,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現在爬到哪(沒有心理準備)

但風景倒是不錯,不過看不到富士山(好像只有FIJIYAMA 才看得到富士山)

下面是youtube上的影片,但我覺得只有表現出真實恐怖度的十分之一!!

 

 

 

 

玩完ええじゃないか後整個人都醒了,接著又要去玩『富士山』(富士急三大雲霄飛車之一,特色是時間超~長三分多鐘)

King of Coasters!!XD

 

下面的影片很吵,請小心=A=”

 

 

 

這個也真的很恐怖TDT不過八成是有點舊了的關係(建於1996年),被椅子撞來撞去超痛的-3-

下去的那一瞬間,真的看到天國了TDT!!!

不過,同行喜歡雲霄飛車的朋友說這個超好玩的~

 

玩完兩個雲霄飛車後,我的HP也歸零了……後來再完另一個轉來轉去的東西,就真的快吐了(認真)

後來去逛EVA館後就好了很多,不過EVA館真的超虛的(爆)沒有PASS單買門票還要800=A=

 

 

  

我喜歡草圖桌>D<

 

某種SERVICE...

女性特別服務XD

 

接著午飯過後我們去排鬼屋,據說是世界最恐怖最長的鬼屋,全長700公尺,走完要40分鐘^Q^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了!!

所以就算要排近三個小時,多付500日圓,我們還是義無反顧地排了^Q^(外面的血護士跟血醫生不知為何都是帥哥美女=A=不恐怖啊太太~)

進去之後會看一段影片培養氣氛(?),正式開始後一組會發給你一個小的手電筒,不過內部還蠻亮的,後面的人不用燈也可以走

內部場景做得蠻不錯的,時而爬上時而爬下,還真的有點迷宮的樣子(不過指標很清楚,不用怕迷路)

工作人員的扮鬼模樣很逼真,而且他們不會觸碰你,你也不能摸他們(如果打傷了鬼要付醫藥費唷)

所以--中段之後一直有個鬼跟在我後面,我都沒發覺^Q^(爆)

倒是發現之後嚇到了前面的人~

與其說鬼很恐怖,我覺得前面的朋友的尖叫聲比較恐怖啊~~XD”

日本人說我太過冷靜了,我也覺得自己冷靜過了頭冏,所以有點失望(爆)

 

 

除了BASARA跟EVA外,其實富士急裡面還有鋼彈館,不過最近風頭被前面兩個搶走了,所以比較沒人氣

 

   

裡面大概長這樣

 

入館後要玩一個收集零件的遊戲,工作人員會發一個PDA給遊客,而我們則要到處找感應器感應

大家就像無頭蒼蠅一樣在鋼彈身邊跑來跑去=A=

不過後來才發現鋼彈館比BASARA有誠意多了……場景做得比較好

BASARA的安土城……就真的是個小山丘(喂)

 

    

 

進去之後,工作人員會發給每人一張卡(好像有六種吧??)我其實拿到竹中,硬是跟同團的小弟弟搶了真田(喂)

跟鋼彈一樣,也是到處找點把卡插進去收集武器,收集到的話上面會有圖案,但插錯地方的話就會有錯誤的訊息(EX這裡不是真田該來的地方之類的(?)

要收集四種才能打織田大魔王,可是我只收到兩種冏

不知道進去打織田是怎樣的情形??但連半個粉絲的我都覺得這個遊戲真的好虛啊……




旁邊還有個城下町,可以跟展品拍照或是玩戰國大頭貼之類的~  


   


也有展示聲優簽名但不知為何日期是2008年=3=”(這不是今年才開嗎?)

  森川的簽名好可愛XD


   竹中石田彰>D<


真田保志~     

 

原本想找石田公的聲優拍照,但沒放上冏……

 


 富士急在富士山旁邊,天氣好的話真的很漂亮~    

 

最高的那個就是富士山~雲霄飛車!

 

雖然富士急園內也有哈姆太郎跟湯馬士小火車園地,不過小朋友或一家大小的遊客真的很少

大部分都是愛刺激的年輕人或情侶來玩~

喜歡刺激的雲霄飛車的話,真的很推荐來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