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桑有個死亡wwoofer筆記本,每個來打工過的人他都會畫肖像,這是他畫的我,一點也不像(吐槽)=3=

回來京都之後每天都快熱死,差點忘了寫最後一篇^q^

對了,這間民宿的代號是[h2416],若有興趣參加wwoof且想去九州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湯布院カントリーロードユースホステル這是民宿的網站,價格平實又有溫泉

若預算不多又想到湯布院泡溫泉的話,很推薦這間青年旅館Youth Hotel :)




最後一天早上,打掃完之後良桑一家人也準備要出門露營,前幾天他還問我有沒有要多待一天跟他們一起去露營

可惜我的夜巴不能改時間,就没辨法跟他們去露營~(殘念)



打掃完沒多久,良桑拿了一本怪簿子給我




原來是至今來打工過的人的留言本



各國的人都有,台灣人也不少:)


寫完簿子後過沒多久就要離開這裡了,還真有點捨不得這邊悠閒的生活

我拿著相機到處亂拍,希望能多留下一點回憶



這是每次送客人都會唱的鄉村路^Q^(我也喜歡心之谷裡的日文版本)



會多國語言又多才多藝,嘴巴很毒的良桑=3=/




這兩隻貓是這間民宿的吉祥物(BY良桑),其實就是畫他的兩個小孩XD



還有週邊商品呢(爆)




最常待的談話室



從談話室可以看到這樣的夜景~



每天一定要泡溫泉!!XD因為這邊是碳酸泉,無色無味無臭,剛來的時候還跟同事討論這溫泉到底是不是真的(喂)
後來經人體實驗證實(?)這溫泉應該是真的~之前去嵐山被怪蟲咬的地方泡了一個禮拜的溫泉都好得差不多了
(良桑的老婆跟小孩皮膚也都很好^q^)



其實這間浴室是半露天式的,上面可以打開,但有一次良桑打開說可以看星星,結果好多蟲都跑進來冏


下山吿別良桑他們後,我便在由布院的街上亂逛,要從早上十點多等到七點半坐夜巴冏

還鄉下地方很多地方可以散步,而且那天天氣不太熱

唯一的大敗筆是我預定想吃的店家都沒開T_T (黑毛和牛漢堡跟好喝的咖啡……)




在路上看到這個……附溫泉只要1600萬耶^q^有錢就來置產(爆)



途中逛了由布院美術館,很小但很有特色的美術館,不過展品都不怎樣(喂)



唯一吸引我的是這個明信片,可以在後面畫圖後,選擇『一年後的任一天』,美術館將會幫你寄出

之前在名古屋的明治村有『十年後』的版本,可惜不能寄國外,但這邊只要加20元就可以寄國外地址,真是sweet~



畫了半小時後,投進下面這個看起來像裝飾品的郵筒即可XD



由布院唯一的大街上有很多特色小店,因為最近在看『ゲゲゲの女房』的關係,又重新喜歡上眼珠爺爺了^Q^



有貓的店~



也有狗的店,但狗的店比較沒人氣,日本人果然比較愛貓



這傢伙超可愛!!!請跟我回家啊啊



忍不住在貓的店買的便利貼,超可愛啊啊啊

這間店不但真的有養貓,店員還會戴貓耳XDD(雖然是大嬸....)



瓜跟福爾摩斯^Q^(出自火村系列、三毛貓系列)

逛完街後還很早,所以我開始漫無目的地散步





處處都是這種風景~



真的是一個山明水秀(又有溫泉)的小鄉村



因為想吃的店沒開,所以很不甘心地走進一家高級西餐廳,點了蛋包飯XD

到處亂逛總算等到七點半了,一個人在路邊等夜巴有點恐怖冏



而且日本的巴士真的超準時……還以為他忘記這邊還有一個人要上車時,它就七點半準時出現冏

坐了12個小時總算回到京都啦^q^ 下車後京都這麼多人還真有點不習慣…

九州很NICE,我一定還會再去的~


---
下面是給其他想到這間民宿打工的wwoofer的建議

●host離車站有點遠,下山半小時,上山四十分鐘以上,公車只有早上跟下午有幾班

●早上打掃完後下午幾乎都是自由時間,但晚餐以前要回來,不過良桑似乎都會放wwoofer假,真是個好人:)

●工作人員房間有二間(一大一小),基本上是一人一間,如果有三個人的話,大間的是二人一間,因為在地下室溼氣有點重,過敏的人請小心

●基本上,我覺得第一次就來這間民宿打工真是太好了^Q^聽同事說,他們去其他農家都很操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