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拔完草、打掃完後,老闆跟說『OK~你可以開始休假,明天晚上回來就可以了O_<』

竟然有休假……^Q^所以我決定要去附近的「地獄溫泉別府」玩一天!





走出車站就看到這個!!山は富士、海は瀬戸内、お湯は別府!

好大的口氣啊^Q^不過別府真的很多溫泉,大概每走一條街就有一間溫泉館,旅館也幾乎都有溫泉

從山上往下看別府的話,會看到各地都是溫泉冒出來的煙



離check in的時間還有點早,所以我先去了附近的竹瓦溫泉

別府比湯布院還大一點,也有麥當當跟其他連鎖飲食店XD(有沒有麥當當似乎是『都市化』的標準(?)

不過路上沒有什麼人,整個城市很安靜



商店街裡的大天狗,看到他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森見的『有頂天家族』我還沒看完……(書放在台灣家裡冏~~)





悠閒地亂走亂逛,結果看到名叫『AMI』的酒吧XD
我以後搞不好也會自己開一間,當美人媽媽桑(喂)



又發現一間神秘的店!!戰友~



竹瓦溫泉是是歷史悠久的公共溫泉,普通溫泉入場只要100日元~
沙浴的話要1000元,原本想體驗看看,不過那天天氣真的很熱,我不想被埋在砂裡冏

下午三點多去泡溫泉,裡面只有幾位住在附近的老太太,原本以為是時間點的關係
後來晚上去泡『不老泉』裡面也一堆老太太……(是因為我都泡便宜的公共溫泉的關係嗎……)



晚上住guest house,宿舍室的話,一個人只要1500,非常便宜!!



休息室也是一堆漫畫~



四個人一間,該有的東西都有~



很多國外背包客投宿,所以標示都用英文+圖示法:D很可愛




晚餐吃這間的とり天定食(把雞肉用天婦羅的粉炸)



超~小間的店面

結果最重要的餐點忘記拍(←這傢伙太餓,一下就全吃光了(爆)


我好像跟韓國人特別有緣份,回Guest House後,跟同房的韓國女生聊得很開心,她還請我吃蛋糕

她不會講日文,所以我用破破的英文跟她聊天XD聊到國家問題,都感同深受(?)
Our country also have bad relationship....(南北韓、台灣中國(爆)



隔天起了個大早去地獄之旅~



「海地獄」像海水一樣藍的溫泉,實則有98度的高溫
八個地獄裡最值得一看的一個XD



神秘的溫泉蛋…

說真的,夏天來別府真的好熱……天氣熱再加上溫泉的蒸氣熱冏,冬天來的話應該會很棒吧



溫泉蛋不怎樣,溫泉布丁倒不錯吃:P



「白池地獄」以泉水濁白聞名,還用溫泉水養熱帶魚 



路邊拍到的貴船城,本來想過去看看的,結果觀光中心的大叔說「那裡沒什麼好玩的喔~」(大叔你這麼老實可以嗎XDDD)



「血地獄」以池水為血色聞名……看了三個地獄我就膩了,其實都大同小異(爆)



有賣血地獄軟膏,聽說很有效(?)不過看了看錢包,還是沒買XD”

下午要回湯布院工作,所以就沒逛太久了~不過,別府除了溫泉還是溫泉XD”沒別的觀光地了



別府站裡的福山海報也太帥了吧=A=!!



坐公車回家時,路邊的景色也不錯~~
我想在九州養老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