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1 日的八朔之日,舞妓和藝妓們會穿上黑色的豪華和服. 去向老師和平時受照顧的茶屋去問安



雖然我家(算是)住在祇園附近,不過那邊觀光客多,我通常都會繞道

加上藝妓們神出鬼沒(?)看到她們的機會真的很少

今天難得可以拍個過癮(笑)但也見識到大家對藝妓的怨念……





已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人了,但大家搶拍的情況還是很可怕

看這個陣式=A=!!不誇張!!!!




花見小路是觀光團必去的景點啊…觀光團在茶屋前面講電話,冏完全沒看到對面一堆大砲對著這邊…

攝影大叔有個超兇猛的!還大罵那個傢伙!!(但我心裡想罵得好XDD(喂)



真想知道那白色的粉用什麼做的……大太陽底下也不會掉妝冏(還是藝妓都天生麗質,不會流汗…)

後面那條長腰帶最貴可以到上百萬的天價=A=所以舞妓們都穿著『一整幢房子』走路……



京都警察超忙的,祭典什麼鬼的都要出來支援,假日還要加班,想必他們心裡應該很幹吧(喂)




藝妓向老師問好請安~真的很難得可以看到這麼多藝妓=A=

█藝妓豆知識

一般的和服後領很高,通常能把婦女的脖頸遮蓋得嚴嚴實實,而藝妓所穿著的和服的衣領卻開得很大,並且特意向後傾斜,讓藝妓的脖頸全部外露。這可能是因為女子的脖頸只後背脊椎被日本男人認為是性感的標誌。

=///=我也喜歡那段,真的很性感。


另外再推電影『舞妓HAHAHAH!!』這部好笑有趣之外,又把藝妓的文化說得很完整~
電影裡面還有堤真一的藝妓扮相XDDD

藝妓回憶錄的話……喜歡渡邊謙的話可以看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