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標題:ドイツ、バラック不在で逆に好転, 若さが魅力のチーム、その可能性は無限大。芭樂克隊長哭哭了!!


從2002日韓戰就一直支持德國到現在,許多老將都引退了(OAQ卡恩!!!)

也有許多新人輩出(拉姆!!)想來真感慨,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不過,不管怎樣,今年還是會繼續支持德國!!
(雖然德國沒啥花招戰術其實很無聊今年又很雖……(愛他就要吐槽他XD)



考慮了一下,還是半夜爬起來看德國第一戰

其實不是非常期待,因為今年算是德國換血期,沒想到可以領頭的巴拉克老將又臨陣受傷缺席

以為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時,沒想到卻是柳暗花明又一村XD(我在說什麼…)

整體踢起來感覺很棒、很順!許多傳球都配合得不錯(德國工業精密計算?XD)

對手澳洲就顯得…冏,大、小動作很多,根本沒有攻擊主力(後來唯一一個可以攻擊的還紅牌下場了)

德國就這樣順利取得4:0贏得第一戰~


目前看來分組應該是可以順利地……但還是有些隱憂,得再觀察一場看看= =+



--
開幕戰

地主國開幕不敗傳說繼續

--

美英戰

奶油桂花手太搶戲了XDDD


--
日喀戰

意外!!(爆)

看了一個月的新聞戰術分析,其實岡●還是有用腦(?)

亦或是日本隊決定不聽他的了(喂)

總之荷蘭戰也請多加油=D=

預定跟日友人一起去電影院看大螢幕轉播,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