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很像(臭臉的)政宗大人~


昨天去幫學姐搬家,工資是到忍者餐廳一餐\=D=/

KYOTO NINJA
據說是從紐約紅回來的餐廳(?)不知道跟台灣那家有沒有關係=A=

內有一般餐廳跟甜食吃到飽可選,我們吃甜食吃到飽\>D</

吃到飽限時90分鐘,其實我一直顧著要把晚餐的份也吃下來(喂)所以沒怎麼注意味道(喂喂)

總之抹茶口味都好吃!!(喂)

日本的朋友說他到台灣喝抹茶時,喝下去就問旁邊的人,「這是什麼東西=A=!!不是抹茶吧!!」

而我第一次在日本喝現泡的抹茶時,也問旁邊的人,「這是什麼東西=口=!這『才是』抹茶嗎?原來這麼好喝啊!」

有股淡淡的……






其實除了甜食外也有義大利麵、薯條、香腸等『中和口味用』食物XD

話說裡面的員工都穿忍者服=D=女忍者好可愛~wwwww男忍者的話只有一個獨眼忍者跟大叔忍者!

客人都會被稱呼為『殿』或『姬』~結帳的時候是『出陣!』XD

另外還有神秘的『忍者迷宮』可以玩,其實我覺得那比較像嚇人迷宮(爆)忍者都會從各地冒出來!=A=

渡過了歡樂的下午,但外面的雨還是一直下……梅雨季也快到了啊TD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