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快被櫻花淹沒啦^q^






趁著還沒正式上課,這禮拜騎著單車到處賞花~

剛好其他人要去的地方我都去過了,再加上我想去的地方不是超熱門就是超冷門冏,所以就一個人去賞花啦~

說不寂寞當然是騙人的TDT,不過一路上可以觀察拍照,還是很高興XD




●醍醐寺



人多到爆炸的賞花名所醍醐寺,遊覽車一台接一台來OAO,不過外國觀光客比較少,大概因為離京都市區有點遠的關係吧

寺內有豐臣秀吉為髮妻寧寧種的上百棵櫻花,據說當時還舉辦過很盛大的賞花大會

所以寺內每年都會以祭典的方式重現~(就是下禮拜啊啊~~可是人一定很多TDT)



■處處都有豐臣家的家徽~





■我不太會拍整片的櫻花冏,所以喜歡選單枝(?)來拍




■應該算是寺內名場景(?)的地方,可惜旁邊的櫻花好像已經謝了冏

寺內還有許多攤位,我應應景,買了塊櫻餅來吃XD



老實說味道微妙冏,裡面很甜,外面葉子上有鹽~"~(聽說要連葉子一起吃OAO)


●銀閣寺





下午騎腳踏車去人也很多的銀閣寺+哲學之道~

銀閣寺前有一條很長的斜坡(北白川跟京大就在旁邊)騎那段真的會累死人TDT(不過回去的時候溜下去很爽(喂)



哲學之道很美wwwww走這條路完全不會思考哲學的問題啊(毆)

因為趕著要去銀閣,所以我大概只走了300公尺吧(全長2公里冏)

(哲學之道的名稱來由是哲學學者西田幾多郎常在這裡散步思考哲學問題而得名)




比起粉紅,我更愛嫩白wwww



風雅的銀閣寺,前面那個枯山水好像布丁!(喂)XD



可以遠瞰京都市內風景~(爬那段坡總算值得TDT)





●壬生寺

這是一個冷門的景點,因為最近當紅的是龍馬,新選組的景點都很少人XD""



嗯…長得不像猩猩啊…(銀魂看太多了啦XD)



結果旁邊的繪馬真的有人畫銀魂XD



旁邊還有一個新選組的遺所 -八木邸
(門票有夠貴的冏,1000元日幣,雖然有人解說還附抹茶+茶點…)



正要買門票的時候,前面竟然有人COSPLAY(?)新選組來朝聖……(衣服跟配件都做得很精緻~)

不過八木家裡不能拍照OAO……

講解的大叔講得好快,不過大致上是誰誰誰在這裡被暗殺掉的故事(喂)

抬頭一看,室內還留有刀痕冏~(大叔:那就是當時的刀痕喔~O_<)


●鴨川



下午騎去鴨川的時候,街上有表演~



一組組團體封街跳舞XD





悠閒的鴨川,大家都跑出來晒太陽啦~

也有人直接躺著睡午覺…XD"



我也坐在鴨川旁邊吃午餐(?),在壬生寺附近買的草莓大福……草莓很好吃,但跟紅豆不搭啊冏





新選組饅頭意外地好吃(!)


最後是照片精選(?)

忍不住跑去買了偏光鏡果然是正確的XD顏色變得比較準了









^Q^無料配布:櫻花桌布128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