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拍得很像鬼城的大阪城(爆)




原本以為今天會放晴的,結果才走出門又下起雨來冏

補辦了證件跟健保,我住的這個區的保費只比台灣貴一點(無收入戶的補助XD)

不過看病還是得付三成自費,不過保險都是保心安的,在這邊希望身體健康,儘量不要用到這張證件比較好XD”

冒著雨把腳踏車從學校騎回來了…約四十分鐘=A=

因為房東說不能騎腳踏車撐傘(會被警察杯杯警告)……可是路上還是一堆人撐傘啊~~反而我這個外國人最守法(喂)

經過京大時,看到很多盛裝打扮的學生,原來今天是他們畢業典禮!

路上一堆穿西裝的男學生ww~還看到一個白襯衫裡面穿社團T恤的傢伙,紅色大字的社團名稱太明顯啦XD

大概是下雨的關係,和服正妹比較少OAQ


回到宿舍後,看到之前一起簽契約的韓國正妹站在門口一直看天空,表情苦惱

所以我就借傘給她XD好感度+5(好老套的搭訕法!)

她還傘的時候小聊了一下,後來還一起去百元商店買東西

關係從普通→朋友了!(←私自認定XD)

我跟韓國人還蠻有緣的,之前到紐國也跟一個韓國女生特別要好~(可惜後來失去聯絡)


韓國正妹說:我的韓國留日朋友說台灣人都很有錢說~(冏 這是哪來的不正確知識啊~~)


當然,我馬上跟他說,也有台灣人很窮的!就是我!TDT!!

orz本人在這邊真的很窮啊,連吃片肉都是奢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