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一對剛交往的男女朋友。

「Honey~今天新●百貨周年慶耶~陪人家去嘛~」

「好啊,不管天涯海角我都陪著你♡」

到了新●百貨之後,週年慶特賣人擠人。

「Honey,裡面人很多,你在外面等我就好,不要進來偷看喔O_<」

「好,我在外面等你~東西很重的話就叫我進去拿~我怕你手痠♡」

「不會啦,我買一點點而已,

只是你要記住,一定不能進來看喔,我們打勾勾~」



男友在外面等了三小時,附近也都是正在等女友老婆血拼的男人們。

最後,男友擔心女友東西買太多提不動,忍不住走進百貨公司裡偷看。

女友正在跟一位大嬸搶衣服。

「媽的,死八婆!敢跟我搶!」

「你這臭三八照照鏡子吧,沒有C還敢拿這件內衣!」

「你說什麼--!」指甲攻擊。

「你這濃妝妖怪--!」卸妝水攻擊!


受到驚嚇的男友落慌而逃時,不小心撞到百貨公司的警衛

「啊,對、對不起……」

「先生,你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你,看到了『真相』了吧!」

「真、真相……?」

「相信我,女人都是這樣的。」



最後男友跟警衛交往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某a:這故事叫,現代白鶴報恩(誤)

編輯:退稿。

(人在修羅場總會變得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