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台中看了這部

不論是否忠於原著的情況下,我會打三顆半星★★★☆

論及原著的話,就是負評了:P 

不過裘德洛在這部好帥!擺脫了禿....走出了新的戲路!(誤)

(內有劇透)

 

看完預告片後,有點冏,因為我也算個原著學院派!很想跳到桌上大叫這是『筋肉派鋼鐵人阿福大冒險』不是

福爾摩斯啊啊--

後來,讓我回心轉意(?)的原因是看到某推理族群們的plurk上對撫耳磨斯佳評如潮(?)

特別是某書籍經紀人的評論(喂),所以就抱著吐槽的心情去看

 

看完後,發現我還蠻Enjoy其中

小蘿蔔演的痞子變形版福爾摩斯還算四平八穩(同樣是碎碎念的角色,我比較喜歡他在kiss kiss bang bang裡的詮釋)

他的某場戲機車讓我想大叫「House~~快脫下你的假面具!!」

跟House的同步率達百分百啊-口-

 

裘德洛的華生太棒啦~又發現新戲路了(同性情誼片!)~

賢妻變成悍妻的華生醫生(被打)

我賭10元第二集華生會回來住!~莫里亞堤如果是小布演的話,我就把苦瓜吃掉!

 

女性角色....都很漂亮,但都沒留下何任深刻的印象=A=b (這就是花瓶嗎(驚)

壞蛋,打從說要統治世界開始我就笑了。就不能有新梗新的目標嗎! 比如說讓苦瓜跟茄子從這世界上消失之類的....

莫里亞堤的機械鎧(喂)…

故事劇情……比起推理,幹架更重要!最後那串推理有種為了推理而推理的感覺...

 

雖然電影"撫耳磨斯"不是我心目中的福爾摩斯,不過這種舊瓶裝新酒的作法好萊鳥最近常用....(最成功一例便是的蝙蝠俠系列)

福爾摩斯似乎也成功地興起一陣熱潮:P

 

這部電影還是保留了一點福爾摩斯原著的元素,原著派的人還是可以(抱著吐槽抓蟲的心態)去看!

再者,一部電影並不會損傷福爾摩斯在我們心中的地位與形象! (可能會損傷第一次看福爾摩斯的人的印象吧XD)

 喔對了,我對電影一開始貝克街221號B座華生倚靠窗台旁擺放的三座男子人體石膏像很感興趣XDDDD

 還有,帽子是個遮身高差跟禿頭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