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周末要用的書跟雜物全寄上去啦!

不知為何,竟然也有五箱冏……雖然書不多,但種類很多OAQ


這次CWT的配合宅配換成小黑喵,實在太可惜了,上次好不容易才跟大鳥先生混熟的說=3=

話說小黑喵好像比較貴orz

除了宅配換了之外,配合的印店也換了~

印店的業務小哥是個很歡樂的傢伙,而且聲音也很好聽(當業務的,聲音好聽似乎是第一關?)

交完稿後,隔天早上八點接到Morning Call,我以為是鬧鐘,就按掛斷

他不死心又打了一次,我才接起。

「睡醒了嗎\(^▽^)/」

「冏」真的是Morning Call啊!小哥!

「我有一個壞消息跟好消息,你想聽哪一個ˇ」

「冏冏冏」別賣關子啊小哥,我的書到底能不能印好啊!

還好壞消息只是要補傳檔案而已=3="別嚇人啊,小哥

真的很少聽到販售會前的業務還能這麼Happy....(之前的業務都一副累得要死不活的聲音......)

大概因為12月場的刊量還好關係吧?

不過我開始害怕下次他打電話過來會說……

 

「I wanna play a GAME.」(from SAW奪魂鋸)

 

「這三小~我被靠起來了!什麼?沒畫完就會被沾水筆亂筆插死=口=!!!!」 (←很愛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