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全家人一起去看電影,我們家附近的電影院深藏在古老建築物裡很像鬼屋

還坐落於菜市場樓上,每次去看鬼片都很有感覺QAO(晚上各種氣味會浮上…)


不過因為有折價卷,還是不怕死的跑去看啦XD,以下是熱呼呼的心得

(雖然很想打內有劇情,但基本上這部片沒啥劇情,所以害我不知道要不要放警告XD)




因為2012年就世界末日了,所以時間很寶貴

 



感想是一句話 → 諾亞方舟2009年好萊鳥特效版O_<

  

 

 


不過說正經的,我有時候還蠻喜歡看大場面爽片,所以看完有爽快到,很對我的胃

但真要比較的話《明天過後》比較好看=x= 然後這兩片共同點是老爸救兒子XD


一直在想主角的名字,但一直想不起來= ="  但小童星都蠻可愛的

 

 然後唯一美化畫面的私人飛機機長途中掛掉了OAQ (他叫沙夏~~~機長超帥!)
 

裡面犧牲掉的人都死得很跳tone(冤枉)....orz



最後一點是……


諾亞方舟 MADE IN CHINA !!!!!!!!!!!!!!!!!!!!

(其實我很期待會發生艦長突然說哪個零件故障XDDD sh●t!! MIC!!)

 

不能小看中國工人!!最後有帶他們上船是對的!!重建之路需要他們!!

 

ps.本片有$ony Vaio置入性行銷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