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前,友人可可託我買這枝鋼筆,據說這枝筆大有來頭XD

某文具板之前傳合購詐騙案,就是買這枝筆!(筆:不管我的事啊=3=)

總之,它是Poilt出的習字鋼筆(台灣目前似乎只有誠品有進),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下方連結

パイロット万年筆 ペン習字ペン 




不過話說回來,不會煮菜的人用高級廚具也煮不出好菜,寫字也一樣,字醜的拿鋼筆還是醜(就是我...=D=|||)


但這枝筆真的很好寫O_O///而且很細~~讓我的字從50分進步到60分了!XD

■很細~~~的字


■ 老段一定常把「鳴」簽成「嗚」=D=





另外還買了一枝自來水筆

其實我還蠻喜歡自來水筆的XD不過不是拿來寫毛筆字,而是美術字,塗鴉也很好用ˇ



以前很喜歡抄歌詞,寫這種不是毛筆字的字XD(書法老師吐血啦..)




最後練習一下這幾個人的大名=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