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正式搬回老家,古有銘訓:「居家仍寫作大敵」(好啦,這句話又是我自己編的)

每天都想著「我要趕快來趕進度」! 結果一下子去看電視,一下子去開冰箱 ,一下子去玩狗,一下子又午睡……

效率是住外面的1/5 TAT

難怪一堆作家都要離群索居到湖中間的小島、山裡面的別墅住(誤)

從今天開始也要努力對抗居家喔!O_<(是對抗懶病吧?)

■跳針家族


「媽--媽---我的可樂--」


 (過了五分鐘老媽才順道拿過來)
 
  
 「為什麼要見你一面這--麼難--」


 「你這不是見到了嗎?」





「孩子的媽--我的不求人--」


 (過了十分鐘後,老媽才從抽屜拿出來)


 「為什麼要見你一面這--麼難--」


 「你這不是見到了嗎?」  



 「你們夠了喔= ="(洽理調)」BY 某a

 --

騜的名言錄最近在我家不斷repeat............orz..

我家本來就是個很常跳針的家族……老頭看政治節目會跳針,老媽看煮菜節目會跳針,我吐槽會跳針,老弟碎碎唸超跳針


連一家人看電影也很跳針……


「剛剛他就拿槍出去了啊!」

「沒有吧?!倒帶倒帶!」

「厚,很煩耶。」

「你看!沒有啊!」

「明明就有!我再倒一次!」


(結果大概倒了四、五次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