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
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
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
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
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瞭解你多一點。

 

#1 興趣

對任何事都感興趣(公雜家事除外)

#2 耐心

但很容易沒耐心

#3 冷知識

喜歡除了□聊外不太可能用到的冷知識

#4 書

喜歡實體書、新書、書味
待在圖書館就感到心安

#5 畫圖

少數讓我有耐心持續至今的興趣

#6 寫作

近年的興趣,希望能持續下去,且得失心不要太重


#7 邏輯

喜歡有邏輯性的事物

可能是早年寫程式的後遺症

#8 design

這兩年讓我又愛又恨的東西

#9 咖啡色系

等到發現的時候衣櫃裡已經都是咖啡色系的衣服了

#10 □國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變□國控了(好像是軍服+足球的關係)

但對APH沒有多大的興趣(因為不喜歡熱門物orz)

#11 棒球

運動很熱血,更喜歡運動中的男人們

#12 BL

哈哈

you know

#13 哈士奇

My love

#14 ALONE

最近宅屬性值日漸上升

#15 MOVIE

喜歡看電影放空的感覺
一段時間不看個無腦動作片會很難過(不是那個動作片!!)

#16 煩

最近對生活的感覺-______-||||
(我要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