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DHC的維它命,並不是什麼可怕的藥丸喔^.<


「給我一杯紅茶,我將文思泉湧」by□糖公爵

(論文無用)剛開學就水深火熱,原因無它

因為想在今年(準時)畢業的關係,每天都有個看不見的水鬼伏在肩上

在耳邊用陰溼的語調說:「論文還沒寫完喔~~論文還沒寫完喔~~」

冷不防地滴下一滴水就把你嚇得半死。

話雖如此,但文章還是照打的我還真符合本性冏。

記得有一集《世界奇妙物語》裡,友坂理惠演一個期考前的少女,想讀書的時候

就開始做別的事情(打掃、整理漫畫、吃東西...之類的),然後就天亮了。

是個魔幻寫實(?)的故事……我的OS是,哇,這根本就是我的寫照Orz

雖然題目算是自己喜歡的,但只要變成「公事」我就會開始焦躁orz

(標準的不能把興趣當事業的人TDT)


最後再來吼一下。

我要畢業,畢業才是真的!!

(與同期煙酒生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