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這次在內,lab已經拆組了三次OA板了……
(唸這個系所真的什麼事都會學到……我在這裡學會了組OA、切割木板、桿接、修理各項器材……我到底是唸什麼系所啊orz)

非常幸運的我三次都有參與####

第一次拆組 →前10分鐘,還蠻有趣的耶→20分鐘後,靠腰,這板子好重!給我電動鑽頭--!

其間因為工具不足的的辛酸血淚都可以成為OA王的歷史的一頁了……TV Champion OA王這個梗是在這個時候產生的……

因為助理看我們手法熟練,我便說我們準備要參加TV Champion OA王
(因為每次看搬家王都看得津津有味!!)

助理:那要一口氣組2000個OA板喔^____^

眾人:你自己來組!!##

這次組OA小幫手比較多,所以導致人員□置率過高(噗)
(像我就是坐在旁邊的(喂) 好歹我也算個老人嘛=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