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st in Blue系列(迷失蔚藍)

其實我很早就玩過這個遊戲,剛買初代NDS的時候,老弟就買了片子= =
(雖然我猜他是以為這是無人島物語系列而買的(喂XDDD)雖然本質故事上一樣(都是有人船難、空難漂到無人島),

不過內容卻大相逕庭 (無人島物語是戀愛AVG 但玩迷失蔚藍你會想殺了女主角= =a)

迷失蔚藍是RPG,也就是說從搜集食物煮飯到蓋樹屋房子都要自己來……

所以一代我只玩了十分鐘(喂)

二代比較有趣,製作料理的部分類似料理媽媽,不過女主角還是一樣無用-_-

放她在山洞裡也會餓死,叫她出去找食物、木材又臭臉,帶她出門又跑不快,送她項鍊也沒見她多開心TDT(重點是餓都快餓死了,老子還得出去找貝殼給妳做項鍊!!##)

看到有人說這是「治瘜系RPG」,我心想,到底哪裡治癒了!!根本就是挑戰人的耐心的RPGTDT

總覺得如果只有主角一人漂到無人島就算沒得救搞不好也可以過得很好!!(沒對話對象沒關係,弄個威爾森出來就好了TDT)

三代還沒玩,不過聽說又多了二個拖油瓶...........都快變無人島社區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