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自我抱怨 
我被扛短篇對號入座打到啦--

    短篇雖然受限字數,但我仍努力營造故事感啊啊....

    不過還是很佩服寫大長篇的作者……我每次寫長篇都半死不活的...orz


    純對話的文章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啊,這才是功力的展現!!

    請看teen大的助教系列!!=3=/在校園文還沒風行前那篇就是我心中的王道(?)  


---

另外就是短篇改長篇……


這一直是我的罩門,很多故事都是先有短篇、先有結局才又重頭開始寫的orz

(這樣好像比較沒有新奇感?)


下次來挑戰一次就寫長篇=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