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感想了,之前都在忙本子的事
所以這段時間看的書有點少-_-+
嗯,接下來要補回來(喂)■馬來鐵道之謎(無涅有閃)

有栖川有栖著,火村英生系列的長篇。

不知道為何這本放在我床頭放很久= =|||
應該是跟看沒幾頁就放閃光有很大的關係....XD|||
詭異的是放閃光應該要小花萌啊 我卻看不下去的倒頭就睡 囧"
(果然島田細胞已經深植我心了,沒有sm看不下去(喂)

地點是在馬來西亞,雖然沒去過,不過對我來說是個親切的國家
班上有馬來西亞的僑生,老媽老頭前年去過帶回來一堆食物XD
Tarimagashi在我家也流行了一陣子(馬來西亞文的謝謝)
(老頭老是唸成"給你罵到死"的台語囧)
而且在馬來西亞,只要還沒結婚都可以拿紅包喔^^(真是個好國家XD)


這次的案件嘛......反正就是本格(喂)
有栖川好像不怎麼會處理這種牽涉到一堆人的大案子
關係人彼此雖有羈絆但總覺得好像少了一種會發生殺人案件的氣味

不過那個詭計我覺得還不錯XD
最後副教授vs.兇手那場戲也很經典,哈哈,讓美少女受驚嚇不太好吧?


最後最後,我來幫副教授講出心聲吧XD


嗯,我想看美少女穿馬來西亞的傳統服裝(女)(逃)


■寂寞獵人(無涅)

宮部美幸著,田邊書店系列第一集(也還只有一集)

好可愛的爺孫檔!!!!XD稔跟岩老爹的相處模式太可愛了~~^^
(卷頭寫著"獻給爺爺"不知道宮部老師是否是以她爺爺為原型寫出岩老爺的呢?)

這本是說岩老爹從好友那接下一間二手書店(因為好友的兒子有警察這個正職),可愛的(?)高中生孫兒-稔會在六日時過來幫忙,因書與人的相遇所衍生出的各個小故事。

小故事的種類各式各樣,有兇殺案、也有社會問題,不過都脫離不了書與人的關係

其實我很喜歡逛書店跟圖書館這類的地方,二手書店也不錯,但總找不到好的二手書店(大多是外貌看起來舊舊的、陰暗、書也沒有分類整理)
這大概跟台灣人的習性有關係^^;
像是在國外會常看到二手衣店,台灣就沒有@@(不過自家人穿過的就沒關係)

總之,我想要去田邊書店逛啦T◇T


■しゃにむにGO(百分百網球) (腐有)

作者為羅川真里茙,我追很久的一部漫畫(笑)目前中文版出到第22集(第三部)

還記得那個時候是跟網球王子一起租的XD(網球王子馬上被我捨棄XD)

其實從天才寶貝開始我就是羅川fan了^^很喜歡他的劇情鋪陳,畫風嘛,圓圓的很可愛嘍XD(到しゃにむにGO裡的人物更進化到可以讓我說出帥這個字:P)

主角算是伊出跟留宇衣,唔,大意就是講他們網球路上成長的故事XD

大綱不重要啦(喂)重點是....................................

裡面也太多對了吧!!!(喂XD)

伊出跟留宇衣就不講了:P(雖然伊出喜歡尚田,但在我看來那根本不成問題,因為他贏不過駿啊啊啊,駿跪下來的求婚瞬間他就輸了(喂)

光明跟青木..這對雖然很詭異,但光明很可愛
青木如果把鬍子刮掉的話...(小時候明明那麼可愛的說Q_Q)

還有一對是別校的,忘了叫啥名字 囧(最謎的就是那對吧....)

我最喜歡的是第二部才出場的白田□田組~~啊啊~~多美妙的身高差(30cm?)
小白實在太可愛了~~~倉鼠^^///

第三部裡還有一對冰河跟尚田弟弟~我也很看好這對的發展(噗) 21集的冰河好有趣^^

啊,雖然說了那麼多,可是這是一部正常向漫畫,請相信我XD"

「運動這種事,真容易讓人身陷其中。」from しゃにむにGO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