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廣告

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去洗澡,幫我看好牠喔,不然牠每次都會跑進來。」

「好♡我抓好牠了ˇ」

---

想也知道下一秒就被咬了XD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__O似乎.....都沒有人踏到的樣子(驚)

只好加碼繼續了(?!)

 
緊急特別中秋加碼企劃!40000 HITs!活動XD

◎獎品:新書 囧裁系列 - 總裁不要來 一本 (附簽名小卡)

            再版書 X月X日的觀察報告

            再版書 365then 1

◎名額:3名 

◎方法:踏到40000或40001或40002 Hits,前三名於本篇留言的人 (附截圖證明(需含電腦時間)

            由第一名先選書,其餘後選:)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最近非常喜歡「天堂餐館」的作者,小野夏芽的作品(到日本也一直買二手書XD)

(小野老師有用另一個筆名出版BL作品喔:P)

他的畫風很有特色,也是出了名的喜歡眼鏡跟大叔XDDD

在他的作品裡常看到西裝大叔

所以也讓我最近也一直在練習畫西裝(噗)

西裝穿得好看真的加分很多啊~~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大創買的小黑板,本來因為太小了,不想太買,但後來還是買了

友人:可是有點小耶……

某a:至少它還寫得下「新刊完售」四個字啊O_<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今天去另一間醫院門診,本來以為會拔牙,結果沒拔

(牙醫:怎麼可能第一次門診就拔你的牙嘛--呵呵呵(意味不明冏)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的漢字
AMI的漢字
by 無料ゲーム屋ふりーむ!

 
 
 
=口=媽啊,有沒有這麼的!?(因為順利畢業....)
 
btw,我的本名測出的是「純愛」 WHY~~~~~~~~~~~~~<0>||||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直說自己喜歡看戰爭片,卻沒有留下任何心得或記錄,其實有點可惜(?)

所以想陸續把自己看過的片子補上心得!

今天開春第一炮就決定是 諾曼地大空降 Band of Brothers啦!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來就還蠻喜歡這系列的盒玩,但一直找不到TDT(太紅啦)

這次在日本中野(疑似萬年大廈的地方)看到有單 賣的(跟原價還一樣!!)就帶回來啦~

打開後才發現做得真的不錯ˇ 而且原來是靠磁力固定的=口= 不是嵌入固定,High Technology!!(被打XD)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ssR0016612.jpg


總之,應該我無事生還回來了☆

照片可以先看這邊ˇ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3-9/9 出遠門不在家

通販暫緩處理,會帶電腦出門,留言會晚一點回。

am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